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云南九乡风景区举办企业劳动法律法规培训班

云南九乡风景区举办企业劳动法律法规培训班

2014-4-8 13:51: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月2日,云南昆明市宜良九乡风景名胜区举办企业劳动法律法规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了解现代企业在法律法规保障下的运行机制。来自景区20多个部门的50多名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劳动法律法规培训班邀请昆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刘贵红主讲。刘部长以《劳动法制背景下的职业奉献精神》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劳动制度的形成、社会主义劳动制度的发展、社会主义劳动制度的改造、再议职业奉献精神等四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讲授劳动法制背景下的职业奉献精神,讲解现行法律法规对企业员工的法制保障体系。中国的传统文化直接推崇和鼓励职业奉献精神,把职业奉献精神上升到每个人的最高道德和思想境界。中国传统文化历来推崇“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认为作为一名企业员工,在法制保障体系下,有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有政府各有关部门的亲切关怀,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应当发扬主人翁精神,把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实现人生最大的追求,作为人生最大的幸福,实现价值观的最终选择。要像英雄模范人物那样,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以实现人生价值为目标,具有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气质,彰显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示员工的良好形象。

  培训班同时还邀请昆明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学校校长蒋继寿授课。蒋校长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国企改革的要求及影响》,讲授《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帮助参训人员明确深化国企改革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是历史的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国企改革的重要意义,阐述国家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国企改革的主要政策和取得的经验,进一步明确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加快完善现代市场体系,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建设创新型目标,推动经济更有效更加公平、更加可持续发展,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运行的必然规律,应积极顺应时代潮流,紧跟时代步伐。通过授课,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学习企业法律法规,充分认真深化企业改革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坚持爱岗敬业奉献的思想意识,在景区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推动旅游景区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云南昆明市宜良九乡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克明)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